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河南省工商学校联合扶贫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双联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 信息来源:省局官网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河南省工商学校联合扶贫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双联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学校与结对扶贫村开封市祥符区金箔杨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单位联系村、干部联系户,创建村级服务型党组织、创造群众满意业绩”为主要内容的“双联双创”活动。副校长、党委委员李海林、周卫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德民,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及工商学校3个党支部、金箔杨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神贯彻始终。省工商学校党办负责人组织与会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工商学校驻村干部姚运生代表学校扶贫工作队对驻村四年来的工作作交流汇报。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高度肯定省工商学校四年的驻村扶贫工作,对学校四年来始终如一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将党建的规定动作融入其中。省工商学校教学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行政党支部3个党支部的12名党员干部,与金箔杨村党支部的10名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对着党旗庄严宣誓,缴纳党费,回顾扶贫工作的种种艰辛,进一步坚定了省工商学校和金箔杨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此次活动将浓浓的人文关怀赋予其中。5月是驻村干部徐江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月份,副校长周卫新代表学校党委为驻村干部送上衷心祝福并递交政治生日礼物,让党的关怀体现在每时每刻。张凌燕老师,作为驻村干部姚运生的妻子,向大家倾情讲述丈夫驻村以来自己的心态变化,从开始的不理解,到慢慢理解丈夫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让在场的年轻人对扶贫工作又有了更深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学校在去年秋季购买红薯的基础上,再次向金箔杨村购买大蒜3000斤,帮助积压产品的蒜农减少经济压力,以实际行动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