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马林青深入企业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1 | 信息来源:省局官网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10月9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到郑州市UFO.WORK共享办公、鑫山实业有限公司、圆方集团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马林青一行先后前往UFO.WORK共享办公、鑫山实业有限公司、圆方集团,实地查看UFO.WORK“七一·先锋”服务站、凤凰城党员示范店、圆方红色文化馆等党建阵地,听取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关于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情况汇报。现场观摩结束后,调研组在圆方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UFO.jpg

  ▲马林青调研UFO.WORK“七一·先锋”服务站

1bb571f6b049fe6357bf844233b59da.jpg

  ▲马林青调研凤凰城党员示范店

圆方集团3.jpg

  ▲马林青调研圆方红色文化馆

  座谈会上,马林青对3家企业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建工作,是中组部和中央编办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是党交给市场监管部门的一块“新阵地”,既是对市场监管部门的信任和重托,也为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党和国家改革发展大局提供了难得的出彩机遇和广阔的展示舞台,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

  马林青强调,非公企业要大胆创新,突出自身亮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示范带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要充分发挥河南非公党建楷模样板模式的示范效应,勇于把自己的模式样板、示范点亮出来,真正将河南的党建工作模式推向全国。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二级巡视员葛占国,圆方集团、大桥石化集团、鑫山实业有限公司、天明集团、康利达集团等企业党建工作负责人,郑州市、金水区、管城区非公党建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