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 信息来源:省局官网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9月29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论述和重大要求,安排部署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自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自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的重大意义。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国、质量强省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选择。开展省级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是提高县域发展质量水平,推动全省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基础工作和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创建活动,河南将选树一大批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质量强省建设增添新动能。

  杨自明要求,要全力推进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要把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作为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的前提,要把质量基础建设作为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的支撑,要把质量提升作为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的重点,要把强化质量监管作为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的保障。

  杨自明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全面顺利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政策、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召开文审论证会,29个申报单位的政府(管委会)领导进行了陈述、答辩。下一步,根据专家组推荐意见,拟批准一批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单位。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