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9 | 信息来源:综合科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市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郭炳洁教授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战伟主持,市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共180余人参加宣讲会。

  郭炳洁教授以《学习党史经典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历史虚无主义案例分析、历史虚无主义的特征和本质、学习党史经典,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方面系统深入地为大家展开宣讲。宣讲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支撑,更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下一步,市局将持续抓好学习研讨、上好专题党课、加强基层调研,开展现场教学,用好红色教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和“开新局”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发展的关键事、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解决好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