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洛阳市“多证集成、一照通行”改革荣获四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1-03-30 |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作者:信息员 | 点击数:

  近期,中共河南省委 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河南省优秀改革成果的通报》(豫改办发〔2021〕2号),我局“多证集成、一照通行”改革名列其中(局办公室、审批科呈报市委改革办选送),再次被表彰为2020年全省优秀改革成果。这也是继2019年我局“优化营商环境14条措施”首次登上国务院和总局官网、并被省委表彰为全省改革亮点“洛阳样板”之后,2020年度我局改革成果再次被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做到了:一年一个全省亮点 !据统计,2019、2020年省委省政府先后表彰了两批次全省改革亮点,洛阳上榜四个、我局独占两个! 去年以来,按照市局主要领导指示,市局办公室、审批科积极将我局改革亮点向国家、省和市呈报,多次受到表彰!截至目前,我局“多证集成、一照通行”改革共获得省级、国家级四项表彰:一是入选中国营商环境评价领域首部国家报告《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是我市唯一入选案例、全省仅三例;二是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度省政府集中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我市“多证集成、一照通行”名列其中(全市共2个),全省通报表彰。三是被省委改革办表彰为2020年度全省优秀改革成果。四是省委改革办印发专项《工作简报》,李亚书记作出专题批示,要求市委宣传部加大我市改革亮点宣传力度。

分享到:
版权所有:洛阳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 Copyright ©2007-2023 www.luoyangqt.cn All right reserved.
业务咨询:0379-64335700 政务联系:0379-64335769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飞路9号 邮编:471000
豫ICP备16030165号 技术支持:郑州耕宇科技有限公司